超级树獭獭獭獭

随时准备跑路

【ykkn】随笔

“给,下次小心一点哦”

带着黑色口罩和黑色鸭舌帽的小姐姐将散落在一地的东西重新放回包里递给志崎。

“啊!谢谢!麻烦了”志崎接过手提包,对那个女生鞠了个躬,便准备搭话,不料那个女生却匆匆的离开了。

“抱歉,我还有点事,快要赶不上了,抱歉啦。”那个女生歉意的眼神传达带了志崎心里,“这个给你,有机会再见哦!”

那个女生匆忙从手里拿出一条猫猫项链,塞到志崎的手里。 留下志崎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按理来说,志崎这种大小姐是不会看上这种货色的饰品的,自己用的少说也要上千起步才配得上自己的气质。不过志崎意外的珍视着这条项链,因为……这里面含有她这一年来对于那个女生的情感和爱恋.

志崎对于那个那个女生一见钟情。


 

“那个……我有喜欢的人了……一想到她胸口就很难受……但是每天见到她就已经很幸福了……那个”边上的中岛稍微向着自己这边靠了过来,让志崎稍微有点不适应,“我喜欢的人是……志崎……志崎桦音酱”

“啊?”志崎稍微愣了一下,回忆里一片空白,唯一只有那个匆忙人海之中女生的背影,“抱歉……我不能接受……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就是这条项链的主人”

“啊……这样啊,那可惜了……哎?!这不会是我之前送人的那条项链吧!我找那个小女孩找了好久哎……?anon你是哪里买到的啊?”

“这条……?是去年也差不多这个时间一个小姐姐送给我的哦。”志崎指了指项链,“难度那个带黑色口罩和帽子的谁看你?”

“是这一套吗?”中岛快速的速度找出了当日的自拍,那个模糊的映像在脑子里再一次情清晰起来

“是你?!”

“是我,那现你还愿意吗?和我在一起!”

“我愿意!当然愿意了!”

“那你可要记住,我可是特别容易寂寞的哦,特别”

fin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